9月7日下午,石狮市举行2015年度新兵入伍欢送大会,166名石狮子弟将从10日起陆续奔赴军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贻山,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方章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赞成,市政府副市长陈元生,市政协副主席吴清木,市人武部部长曹军平参加欢送会。
据介绍,在即将入伍的166名新兵中,大学生新兵有83名,占到新兵总数的50%,超额完成上级规定的大学生新兵比例42%的目标任务。从10日起,新兵启运工作展开,166名新兵将陆续奔赴军营,书写他们的青春华章。今年新兵入伍目的地有:广州军区第42集团军,海军南海舰队、东海舰队、陆战学院(特种兵),南京军区空军、第31集团军、福建省军区等。
市领导对即将离开养育生长的故土、踏上人生新旅程的新战士寄予殷切希望,希望他们时刻不忘自己的誓言,不忘家人的重托,不忘领导的教诲,扎根军营,勤学苦练建功立业。(记者 张军璞通讯员 陈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