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部长楼继伟6日在发布会上说,财政已累计在香港发行了一千多亿元人民币国债,交易余额806亿元,要继续在港发行人民币国债。海外发债主要是为了其他发债实体建立收益率基准,选择香港是因为香港在用人民币数量海外第一,交易比较充分,有利于形成人民币收益曲线。
德化牛母岐层林尽染五彩斑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注册
我国成功发射卫星互联网低轨18组卫星2026-01-14
闽南网推出专题报道,以图、文、视频等形式,展现泉州在补齐养老事业短板,提升养老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