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1月5日电 据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上海发布”消息,上海市卫生计生委表示上海继续全力以赴做好外滩拥挤踩踏事件伤员救治工作,截至今天上午11点,又有3名伤员出院,重伤员人数减少1人。
至此,49名伤员中已有27人经诊治后出院,22人继续在院治疗,包括重伤员6人,其中1人生命体征尚不平稳,仍在积极抢救。
(原标题:上海外滩踩踏事故又有3名伤员出院 重伤者减至6人)
德化牛母岐层林尽染五彩斑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注册
我国成功发射卫星互联网低轨18组卫星2026-01-14
闽南网推出专题报道,以图、文、视频等形式,展现泉州在补齐养老事业短板,提升养老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