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闽南网 > 医疗健康 > 健康生活 > 健康饮食小常识 > 正文

不想得糖尿病要吃啥

来源:新浪健康论坛 2012-11-14 08:08 http://www.mnw.cn/ 海峡都市报电子版

  据《法新社》8月10日报道,最新研究发现,每天只要吃两片培根肉、一根热狗或一份熟肉,就会大大增加人们患2型糖尿病的风险。

  发表在《美国临床营养学》期刊上的这项研究称,美国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人员对20.4万美国医务人员进行了为期14—28年的跟踪调查,这是迄今为止同类研究中规模最大的。

  结果显示,平均每天吃一两加工红肉的人,糖尿病的患病风险会增加51%;每天吃2两未经加工的红肉,这种风险增加19%。

  研究还发现,如果用坚果、低脂乳制品、全麦蛋白质,以及鸡肉、鱼类等“白肉”取代红肉,就能明显降低患糖尿病的风险。

相关阅读:
新闻 娱乐 福建 泉州 漳州 厦门
猜你喜欢:
已有0条评论
热门评论:
频道推荐
  • 柳州监狱原党委书记、监狱长陈拥军严重违纪
  • 湖南省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
  • 三部门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调拨中央抗旱物资
  • 新闻推荐
    @所有人 多项民生礼包加速落地快来查收 三峡大坝变形?专家:又有人在恶意炒作 北京新一波疫情为什么没出现死亡病例? 戴口罩、一米线 疫情改变了哪些习惯? 呼伦贝尔现幻日奇观 彩虹光带环绕太阳
    视觉焦点
    石狮:秋风起,紫菜香 石狮:秋风起,紫菜香
    石狮环湾生态公园内粉黛乱子草盛放 石狮环湾生态公园内粉黛乱子草盛放
    精彩视频
    厦门翔安国际机场取得新进展!
    厦门翔安国际机场取得新进展!
    热热热!泉州发布高温、暴雨、雷电预警
    热热热!泉州发布高温、暴雨、雷电预警
    专题推荐
    关注泉城养老服务 打造幸福老年生活
    关注泉城养老服务 打造幸福老年生活

    闽南网推出专题报道,以图、文、视频等形式,展现泉州在补齐养老事业短板,提升养老服

    新征程,再出发——聚焦2021年全国两会
    2020福建高考招录
     
    48小时点击排行榜
    “妈祖”跨山海 共御风和雨 福清:推动农文旅与全民健身融合发展 重庆建工集团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程亮严 血液透析服务下沉乡镇 龙岩永定尿毒症患 取水点位资源一目了然 泉州安溪西坪火情 红土地上的“时光摆渡人” 泉州泉港:手艺传下去,光靠守不行 山海不为远 两岸“客”归家 ——海峡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