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闽南网 >
2015年小升初最新资讯
南安市区今秋小升初拟招收13700人 初中剩余学位可扩招

29日,从南安市教育局获悉,南安市2015年普通初中招生指导计划已经下达,全市65所初级中学今秋拟招收13700名小学毕业生,此外,市区初中剩余学位可扩招。 与...

福清小升初仍免试 外来工子女主要安排在7所中学

其中,福清城区融城中学等5所中学采取自报、定向与电脑随机派位相结合的方式录取。

永春县小学毕业考试时间安排出炉 6月27日考试

6月27日上午8:30—9:30考语文(语基),10:00—11:00考作文;下午3:00—4:30考数学。

2015年福州初招方案有五大调整 小升初不再考英语

  福州市教育局《2015年福州五城区初中招生工作的意见》昨日公布。其中,福州十六中向仓山小学和施程小学招收3个班共150名符合对口升学条件的毕业班学生,仓...

福建省重点关注教育均衡 小升初对口直升或派位

闽南网5月27日讯 昨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在福州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尤权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桦、苏增添、张广敏...

厦门集美区小升初招生方案已出炉 两所初中加入划片招生

初中招生报名时间为6月4-5日,7月1日部分公办小学非本市户籍毕业生和民办小学升公办初中进行电脑派位。

泉州初招中招咨询会23日举办 解答志愿填报方面的疑惑

请30多所学校的校长及招生办人员坐镇咨询会,一一解答志愿填报方面的疑惑

厦外小语种面试没考英语 厦门景点成为考题

“有没有考英语?”昨天上午,很多从厦门外国语学校走出来的孩子都被问到这个问题。

厦外小语种招生面试名单昨通过电脑随机抽签确定

厦门外国语学校通过电脑随机抽签的方式,确定了今年该校小语种招生的面试名单。

泉州8所公办中学面向鲤城招收初中新生5077人

 今年年初鲤城区公办中学初中招生实行免试就近划片和划片电脑派位两种办法

福州小升初面谈神题亮瞎家长 网友直呼现在孩子不容易

要会对诗、要懂奥数,不单看三国,还得看红楼,看完了三字经,还得看杨红缨。

榕小升初私立校面谈拉开首轮战 考生家长2小时跨区赶场

昨日,是“五一”小长假后的第一个周末,作为“小升初”私立校的面谈昨日拉开了首轮战。

厦门小升初特长生测试开考 “隔帘盲考”考生不紧张

厦门市小升初艺术、体育特长生测试在双十中学枋湖校区、厦门二中五缘校区等考点进行。

厦门外国语学校小语种报名明起确认 16日面试无法突击准备

明天起,厦门外国语学校小语种招生报名开始接受现场确认。

榕市区9所初中招154名体艺特长生 报名明天截止

今年福州市区9所初中共招收154名体育、艺术特长生,报名时间截至5月8日。

厦门2.4万人网上预约积分入学 6月上旬公布积分

从各区来看,湖里区以6805的报名数拔得头筹,各区预计在6月上旬公布申请者的积分。

厦积分入学网上报名截止 分数预计6月上旬公布

截至昨日17:00,全市积分入学报名人数达22451人,比前天多了640人。

2015年泉州市部分中学面向全市招生计划公布

  今日,泉州市教育局出台《关于公布2015年泉州市部分中学面向全市招生计划的通知》,泉州一中、培元中学、泉州五中、泉州七中面向鲤城区、丰泽区、洛江区、...

福州小学毕业考试取消英语科目 严禁将奥数成绩与升学挂钩

放宽对民办校招生的要求,允许民办学校采取面谈的方式进行能力测评

2015厦门小升初方案出炉 岛内初招6月4日起报名

日前,备受关注的厦门市2015年小学毕业和初中招生方案出炉。在总体保持稳定的基础上,今年小升初政策只做了部分微调,对大多数家长而言,比关注微调更重要的,还...

频道推荐
  • 董事长称被开除员工涉嫌学历造假 被开除当
  • 章泽天登胡润财富榜:净资产600亿 清华与浙
  • 全球最大级集装箱船出海试航 最大载货量241
  • 视觉焦点
    石狮:秋风起,紫菜香 石狮:秋风起,紫菜香
    石狮环湾生态公园内粉黛乱子草盛放 石狮环湾生态公园内粉黛乱子草盛放
    精彩视频
    世遗泉州︱最美乡村·南安燎原村:星星之火 点亮民宿发展之势
    世遗泉州︱最美乡村·南安燎原村:星星之火 点亮民宿发展之势
    世遗泉州︱最美乡村·惠安东山:小渔村的蝶变
    世遗泉州︱最美乡村·惠安东山:小渔村的蝶变
    48小时点击排行榜
    武平:昂首阔步迈入“高铁时代” @厦门符合条件家庭 明天起保障性租赁房可 “征拆建管”一体化,打造连城新名片 使用全功能自助终端 软件园三期智慧办税 福建省第三批“最美乡村‘福’路”名单公 丁俊晖再轰单杆147不敌奥沙利文 无缘大师 长汀以“引绿、增绿、创绿”为抓手 产业 荣耀x50gt和华为nova12哪个好值得买 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