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打白骨精
专题摘要

  《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是由星皓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一部3D动作奇幻电影。该片由郑保瑞主导,郭富城、巩俐、冯绍峰、小沈阳、罗仲谦领衔主演。影片将于2016年2月8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讲述了师徒四人在西行的路上,白骨精为夺唐僧而巧设圈套,被孙悟空识破,屡次受挫。唐僧却误会孙悟空滥杀无辜,将其逐出师门。白骨精趁虚而入,掳走唐僧。悟空闻讯前往营救,彻底击溃白骨精。师徒冰释前嫌,重新上路。

电影介绍

片名:《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

英文片名:The Monkey King 2

其它译名: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大闹天宫2

导演:郑保瑞

编剧:冉平 冉甲男 文宁

制片人:刘晓光

出品公司:星皓影业有限公司

拍摄日期:2014年的10月开机

主演:郭富城 巩俐 冯绍峰 小沈阳 罗仲谦

类型:动作/奇幻/喜剧

片长:90分钟

上映日期:2016年2月8日(中国)

台词金句

不要跑,我和圈养的不一样,我是宠物!——猪八戒 

苦痛都是执着。——唐僧 

我这个徒弟,虽然长得不合情理……——唐僧 

(对悟空)要不这马你骑吧,你飞得也挺辛苦的。——唐僧 

你头上的金箍好解,你心中的金箍难解。——唐僧 

我比你帅,你是不是特别生气。——猪八戒

(对悟空)你火眼金睛看的是真相,而你师父看的是心相。——观音 

沙僧:哪里有凉水呀?

唐僧:吹一吹。


角色介绍

  郭富城饰演孙悟空,孙悟空为了除妖,却被唐僧误以为乱杀无辜,被逐出师门。

  冯绍峰饰演唐僧,唐僧被白骨精所迷惑,错怪徒弟,几经波折重回师徒之情走完取经之路。

  小沈阳饰演猪八戒,西游师徒里面八戒是最不老实的一个了,永远的笑点,但八戒十分善良,踏实。

  罗仲谦饰演沙僧,沙僧是西游师徒里面最老实的一个,大公无私,帮理不帮亲。

  巩俐饰演白骨精,白骨精本是白虎岭上的一具化为白骨的女尸,采天地灵气,受日月精华,修炼成为人形,是唐僧西天取经路上遇见的众多美女妖精之一。

  陈慧琳饰演观世音。


预告片
最新消息
宣传曲MV
海报剧照
评论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回到顶部 关注海峡都市报闽南版报社官方微博

电话:0595-28679111 传真:0595-22567376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泉秀街沉洲路莲花大厦4楼 在线QQ客服

CopyRight 2012 闽南网(海峡都市报闽南版报社主办) 版权所有 闽ICP备10206509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20111002号